2010/01/03

``又是新的开始``

明天

是弟弟妹妹们开学的日子

我毕业噜

不用上学

呵呵







但是啊

也蛮想去学校的

怀念每天在学校跟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回不去了吧







明天

妹妹们开学

朋友们

做工的做工

当兵的当兵

我呢?

做工吧

努力赚钱!!

买我要买的东东

呵呵







姐妹们

加油啊

搞好你们的成绩吧

还有我的小妹

你不要被欺负哼

我顾不到你了

不过还是回叫人看著你的蛤







筱薇还有米可缘

你们要去当兵了哼

要照顾自己啊

还有

不要忘记带猪头

哈哈哈哈哈








新的生活

明天就要开始了

加油加油!!!


******************************************************

今天

有个不熟的朋友生日噢

勇强

生日快乐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