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生命··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这句话

或许

有人没听过

有人不了解它的意思


我深深体会

简单的9个字

叙述着不简单的意义

很多人或许不明白

但我期望

我不曾明白

生命

生 老 病 死

生命的第一章是一个开始

也就是来到这个世界

有始就会有终

最后一章自然地就是结束

也就是死亡

最近体会很多

死亡

或许下一秒就会发生

你无法很好地预防

伤心

总是难免的

突然的离开让人无法接受

但又如何

始终还是得面对现实

离开了

就是离开了

******************************************************

每当看到老人家

或者任何人在筹备着

心里就有一股莫名的感伤

不管我认不认识那个人


看着他们交代着

挑选着

一切的一切

我的眼泪

总会忍不住

想到以后或许见不到了

想到以后只能看着照片回忆

就会很伤心难过

我讨厌分离

一直都讨厌着

但又有谁会喜欢呢?

与自己心爱的人,事,物分离

是谁都不愿意面对的


却总是无能为力

******************************************************

死亡

太残酷

却也是对人的的一种解脱


喜欢用死亡来逃避一切

却不知道多少人为了逃离它

拼命的搏斗

世界

或许就是那么的现实与不公

我们

只能勇敢面对

活下去

寻找更好的明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