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比较··



看着这张照片

我只能说自拍神器真的很强!

哈哈哈

整个脸美美滑滑

还有红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受不了了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ohoo!

今天光棍节

11.11

其实我觉得光棍节应该在1月1号

因为11.11

它们都不是自己一个

都还有一个1陪嘛!

哈哈哈哈

抱歉

我很无聊我知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最近

拍很多很多照

我喜翻!


可是为什么要等到final year才舍得这么做啊?

我真的想不通

希望现在不会太迟

珍惜剩下的每分每秒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需要正能量

任何事都要认真努力加油

emo闪边去

你只会害我

: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情

永远不能做比较

因为

不同的人

来自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世界

就算再怎么比

两个人

终究是不同的两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管谁是你的

也不管你是谁的

我只知道

我是我自己的

heez!

晚安 ♥ 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