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新世界··

又回来了

好久没回来了

一个人的星期五

仿佛寂寞

但其实是自由

我们都需要这样的时候

安静

没人打扰

一个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这样的空间

曾经天天都有

现在

却是如此的珍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不知道为什么

来这里的时候总需要悲伤的歌

就算没有心情不好

就算不是emo


就是如此

搞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勇敢的踏出了那一步

我不曾预见的那一步

这决定

需要很大的勇气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也谢谢你们的包容

或许我真的需要这样的改变

太需要

虽然有不舍

但更多的

是期待

我珍惜这样的机会

谢谢你

帮了我大忙

虽然你也得到很大的回报

*应该会得到吧*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是昨天

震惊的消息

愿你已得到你想要的自由

可以安息

生命

确实就是如此脆弱

珍惜每一刻

勇敢的去尝试想做的事

不要留下遗憾

生命


太珍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迷失了

在这方面


真的是我们要的吗?

我开始不懂了

思绪

整理不了

是在自寻烦恼吗?

总觉得哪里不对了

或许现实

改变我们太多

我们已不是当初的我们

很早就不是了

我要的

和你要的

到底一致吗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