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615··


终于

把所有的assignment大人都送走了

我们下个sem再见

*挥手*

考试倒数正式开始!!

-6天-

还剩少过一个星期

oh my god!!

开始努力读书呗

大家一起加油!

**********************************************************

还有3天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也不知道该准备什么

如何准备

惨了

谁来救救我啦

T^T

**********************************************************

今天

终于亲眼看见了HTC Butterfly

呼呼~

很美!!!

可是很大

很像galaxy note

><

也很贵

虽然很喜翻

可是

再考虑吧

:S

**********************************************************

要过年了

衣服还没买齐

鞋子我看不必买了

很像还缺什么

又好像什么都不缺

复杂

算了!

把它抛到脑后

先想考试吧

**********************************************************

time to sleep!

明天还要上课

我先去找周公了

:P

晚安,世界

:)

**********************************************************

话说

没有你的夜

我开始不习惯

这样

真的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