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改变?··


最近

好像突然间地就发现某些东西改变了

习惯了不改习惯的习惯

迷失了

我要找回自己

我不要现在这样的我

虽然其实也很不错

:P

********************************************************

才发现

这个semester的group都不错乱

遇到了讨人厌的leader

到最后谁都没好处

气死我了!

这就算了

没想到

我们变得越来越last minute

omg!

this is not a good sign!!

我不可以这样

很痛苦

很自残

><

我发誓要改掉!!

而且要睁我的双眼

O.O

为什么?

当然是选对group啦!

哈哈

最后的3个assignment

想尽快解决

29号就要考试了

倒数12天

要开始K书了

突然间

我想念图书馆的日子

早出晚归

快乐多过疲惫

充实的过完我的每一天

我们可不可以再回到那一个从前?

********************************************************

想家

总是讨厌把家人送离这里

很想恨不得抛开一切就回家

可是我不可以

我要独立

我是时候该长大

加油!

晓晓琳

:')

********************************************************

不想再继续啰嗦

虽然最近偷懒狠严重

搞得bloggie灰尘很多

委屈你了宝贝

对不起

><

是时候回到assignment大人的身边了

哈哈哈

tata

:)

********************************************************

不习惯

好希望你就在我身旁

就算忙着打game不理我也好

oh no!

我中毒了

谁可以给我解药?

D:

晚安

N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