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回望··


我的心情

它有点不快乐

就为了一点小事

它开始了它的不快乐

无奈

*********************************************************

有时候

为什么我们能为了一点小事

就要搞得不愉快

有些事

是不是不该说

不告诉你是否比较好

把它们收在心里吧

这样

我们会比较好过

*********************************************************

刚刚

突然地

我看着我以前写的blog

一篇篇的看

我的一个秘密空间

曾经被人发现了的秘密空间

对不起

是我没有把你保护好

现在没事了

看着我写的一切

我很庆幸

我把它们记录下来

也觉得好笑

因为有些表达方式很笨

看到很多不开心的

还记得

2010年的生日

我过得很不开心

很寂寞

那时的我

第一次没有家人为我庆祝

第一次没有朋友为我庆祝

第一次那么孤独

从来没有那么难过过

第一次

我宁愿没有生日这东西

除了这个

还有好多好多

看完了总觉得自己熬过来了

雨过天晴了


我一直坚信

雨过了

就会天晴

不是吗

·
·
?

*********************************************************

用力的微笑

我要把不好的心情全都抛开

吃个甜品

让心情好些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