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反感··


我的表情

=

我现在的心情

2个字

不爽!

*********************************************************

我知道

世上不是每件事都顺心

不是每个人都是你希望他们是的那种人

我知道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不爽

我就是讨厌

我就是想叫你们走开!!

我知道

你们爱怎么样我无权干涉都随你们

但我就是不爽不爽很不爽!

*********************************************************

本来的好天

就像今天的天气从大太阳变成大雨天

从好变坏

简直就是在诠释我的心情

太恰当了!

我真的很不爽

我知道了某些事

我的东西不见了

我今天的好心情用完了

我明天还要考试

我变得语无伦次

我没心情读书

所以我上来这里发泄写字

我疯了

请你别理我

*********************************************************

两句话

八个字

能免则免

能避则避

我不想再靠近

*********************************************************

勉强自己读书去

虽然我知道就算读了我还是什么都不会

无 。奈

*********************************************************


我也想要have a good time!!

我希望good time它明天就会对我投怀送抱

我等你

呼~

心情爽多了!

掰依

谢谢你让我发泄

我亲爱的bloggie

只有你会尽情的让我说

不会对我有所抱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