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最近的最近``

最近

越來越

忙著考試

忙着旅行

忙著溫習

忙着玩

好忙好忙





最近

越來越開心

開心考試要完了

開心要去旅行了

開心某人考到車了

開心就快要見到你了

開心得不能再開心





最近

越來越煩惱

煩惱旅行的時候要怎樣

煩惱幾時要跟我家的豬豬們去玩

煩惱如果成績不好我該怎么辦

煩惱明年我要做什么工

快快解决這些煩惱

我要輕鬆自在





加油吧!

我要努力過更好的生活


**************************************************

29號那天

我很敢死

考bio的前一天

我去看電影

嗚呼!!





看了我期待超久了的twilight































真的

沒有讓我失望

好好看~~~




不過它的結局

又引誘我了

我要看第3集

哈哈

快點拍出來

我期待~*

C=


**************************************************


昨天
 
12月3號
 
我們家的寶寶陳生日咯
 
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人沒有到齊
 
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地希望妳會開心啦
 
禮物
 
去旅行的時候才買給妳噢
 
還有不要忘記準備
 
我們要拍片的蛤
 
哈哈哈哈
 
我的另一個期待~*
 
 
**************************************************


今天
 
玉喜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
 
恭喜你
 
可以喝酒了
 
呵呵
 
 
**************************************************


旅行>>11天<<
 
我一直在期待
 
拜托你快點來
 
嗚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