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谢谢你,曾经那么深爱着我``




从这一刻起

我决定

放弃我们之间的可能

放弃这段回忆

放弃等待着我的你

谢谢你

对我的付出

而我相信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为你加油

因为你是我曾经最在乎的



*******************************************************




我回来咯

从遥远的KL

这次去

真的是大丰收

买了很多衣服涅

呼呼






突然发现

没有你的日子

挺难过的耶

就算逛街也会想着你

所以啊

不知不觉

就买了很多礼物给你

呵呵

希望你会喜翻啦

C=






还有要谢谢我老豆啦

花了很多钱噢

呵呵

辛苦你啦

以后会赚多多钱养你的

我发誓



*******************************************************





2010年

就在明天

一年里

做了多少有意义的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很珍惜这一年

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







2010年

就算分开

我们也不能忘记彼此

BS们

TH的朋友们

还有很多很多

以后要加油噢

朝你们的梦想出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