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匆匆的流逝

5年

就这样没了

我一生中的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剩下的

是好多好多的不舍

朋友们

答应我

不可以忘记我噢






在路上看到我

要打招呼啊

就算

只是淡淡的微笑

我也满足了

C=


**************************************************

现在

自由了

却也空虚了

感觉好像没有生活目标似的

快点找到目标吧!!






明天

可能会下JB





后天

要去旅行了!!

呜呼~~!!!

我会记得`你们`的礼物的

只有你们蛤

=P


**************************************************

突然

什么都不想要了

为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