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书··

最近

很爱看书

一直都喜欢橘子的书

但我发现

我喜欢的每一本

结局都是悲伤的耶

我是怪咖?

哈哈

有着看不完的书

我看完后

你们再买给我

哈哈哈

xb

*****************************************************

今天

也是很累

累得可以不小心睡着

明天

只有一堂课

唯一的一堂课

而且还只有1个小时

8-9am

这时间简直就透了!

不过没关系

早睡早起身体好


不对不对

是迟睡早起才对

哈哈

差不多要睡了

宝贝们

晚安

zz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