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for her··

2.41am

还没睡


又还没睡

回来了


又回到了这个地方

这个既熟悉

又陌生的地方

有些落寞


总得习惯这感觉

这离别的感觉

就算

我不愿意

*******************************************************

你知道吗?

看到现在的你

我好像看到了从前的自己


在痛

那感觉

我懂

深深地体会过

所以我明白

所以我了解


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知道的

别人帮不了的

那感觉

我懂

真的懂

心像刀割一样

那痛

不亲身体会

绝不会懂

那表情

那些文字


都有过

太像

我们俩

面对感情

我们

都太过执着

4个月

并不足够

因为爱得太深

因为其实不愿放手

现实

总是如此


又能怎样?

现实

总是最残酷

让我们伤痕累累

时间

唯一的解药

或者

一辈子

也没办法痊愈


选择在于你

勇于面对

总好过逃避

这是我学到的

加油

除了这个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真心的

我希望你明白


不是一个人

真的

你不是

现在不是

以后

也不会是

加油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