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久违··

呼呼

好久不见

几天没来更新了

因为去了朋友家玩

本来只是打算去看罗志祥的

不过因为怕太迟

结果决定直接回朋友家

呵呵

去了我老婆的家

Sungei Pelek

很喜欢这个地方

很简单的一个小地方

还有

它靠近海

我超爱的啦!!

还有好吃的rojak面

我老婆的家卖的

遗憾

没吃到laksa

没关系

下次再去吃

=D

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开心

有机会一定要再去哪里玩

还有

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的新朋友们

=]

************************************************

好多东西还没做

希望这个星期可以完成大部分

加油呗

我的group mate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