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在那之前··


本来

应该睡着了的我

突然好想来这边写写

现在真的懒了

总是很少上来这边

************************************************************************

今天一整天

心情其实有点怪

有些事

真的压得我好辛苦

总觉得

成功

离我越来越远

对不起

如果我做不到

真的

很对不起

:(

************************************************************************

很快

过了下个星期

一切都解决了

midterm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它们很快就可以和我说tata

可是

final很快要来看我了

T^T

不能让我好好过个年吗你这是


忙透了的一个sem

辛苦

换来的

会是值得吗?

=S

************************************************************************

想家了

遇到问题的时候

就会想家

我要回家!!!

还有9天

我就可以回家了


9天而已吗

算什么

我可以的

加油

晓晓琳

************************************************************************

才发现

原来

你不曾把我当成朋友

我们

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