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人日··


不知不觉

新年

就这样过去了7天

很没有新年气氛的一年

有点闷

不像往年了

可能是因为长大了吧

但是

开心的时候

还是有的

今天

大年初七

是人日

也是每个人的生日的意思

祝大家生日快乐

:)

一切事事顺利

******************************************************************************

明天

就要回去了

先回去好好读个书

过完年后考试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超讨厌

但没办法

谁叫我选择了这所学校

只好认命

很多人都很讨厌吧?

大家一切加油呗

******************************************************************************

很多时候

很多话

虽然我听了

嘴上说没事

其实心里

却很在意

我在意你们的想法

因为你们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真的有时候

我不懂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想我

这就是我离乡背井得到的认同?

说实话

我心痛

我想哭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哭

可是

我不能

我不被允许

哭的结果

换来的

只会是不愉快的结局


何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