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我不愿··


不知不觉

已经到了2012的第11天

这11天里

完成了很多事

解决了很多功课

开心了很多

笑了很多

emo变少了

呼呼

我要尽全力开心地过完这一年

不管这一年是不是世界末日

不管这一年是否我还能好好活着

我都要更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

明天

有我的最后一个midterm

等等还有个presentation

有点小紧张

很怕词穷

今天present前一天决定

原来我们也是很不错勇敢的

哈哈

jimui们!

一起加油!!

当然还有我们的leader

:D

***********************************************************************

昨天

听了2张新专辑

JJ的学不会

还有五月天的第二人生

JJ的专辑我比较喜欢的只有2首

五月天的专辑还是那么棒

歌还是那么赞

歌词

能触动人心

【诺亚方舟】

这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词

让我想了很多

如果只能打一通电话


会打给谁?

家人

我想到的是远在johor的家人

如果

世界末日

只剩一小时

该怎么办?

我来不及回到家人身边

这样

我会很伤心的说

D:

另外一首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很赞的一首歌

能唱到很多人心坎里去的一首歌

大家来听听吧

:)


有很多时候

我是多么不愿让你一个人

但现实

总是阻止我

我又能怎样呢?

***********************************************************************

人之间的感情

就像织毛衣

建立的时候

一针一线

小心而漫长

拆除的时候

却只要轻轻一拉

一切

就是如此脆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