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惊··


今天

咱们的家

气氛不是很好

哎哟

快点恢复啦

我还是喜欢和谐点的我们

是要一起生活4年的

加油呗!

问题

总是可以被解决的

-SMILE- my dear frenz C=

*************************************************

今天

有人说

我很爱倒数

真的噢

哈哈

我就是喜欢!

*************************************************

今天

病好了65%

呜呼!

我要快点回复精力

~.~

*************************************************

原来

我被人当死人

==

可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