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你有不满_我有不爽··


看到标题

是不是想到一个饮料的广告?

哈哈

很特别的说

**************************************************

明天

就要考试了

已经读了一些些

可是还不够

我要更努力!

现在的我

只能靠自己了

加油

晓晓琳

**************************************************

不知情的人

有错吗?

没有听到你的交代

是我故意的吗?

还有你

我是出来的时候才有那个味道的

我·根·本·不·知·情

麻烦注意下你的语气!!

不爽很久了

现在

搞到根本就是我一个人的错

算了!!

我永远都是站在错的位置

永远永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