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轻轻松松_欢乐巅峰?··


呀呼!!

上课完毕!

耶~*

这张照照

超久了

我的小6还在的时候

拍下的

-搞笑画面-

哈哈

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很开心

想要举起我大大的双手

XD

呜呼!!

**************************************************

标题

有点搞笑

可是

表打我

因为我怕痛

XD

**************************************************


趁机

打下广告

嘻嘻

尽情の

大大力の

按下去吧!!

**************************************************

耶~~

明天可以睡迟迟

呜呼

今天睡迟了一下下

还好

没迟到

嘿嘿

**************************************************

我是幸运的

家伙

因为有-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