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看不见··


其实

我真的很努力

真的

一直在努力


很想要进步

谁不想呢?

我不想辜负我的daddy_mummy

我知道他们对我的期望

我都知道

真的

我更知道

你们

很爱我

但是

有时候

我的努力

得不到我要的成果

我的努力

就连我自己


看不见


一直在痛

好辛苦

好累

真的


好累……

***************************************************

生日

就快到了

家人

已经准备好要跟我庆祝了

好开心

呵呵

我要吃BR蛋糕!!

哈哈

等你们买给我蛤

=]

i love you all

my dear family

s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