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不痛··


你的爱早已经不同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我像是失去心跳的不倒翁

动也不能动

你的爱我已经不懂

我的爱没有用

如果你问起

我假装不痛

*********************************************

想对你说

我学会了

真的学会了

谢谢你

教会我

这一些些

*********************************************

今天

完成了很多事

满足~*

呜呼!

明天

又有quiz

加油呗~

同学们

我们都哦给的!

哈哈

*********************************************

有些时候

我也需要

一点空间

考虑我的感受

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