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二人同行··


曾经

手牵着手






曾经

用力拥抱






曾经

已成为了

曾经

********************************************

我相信你爱护我

只是爱没有想像中的多

对天空的辽阔来说云算什么

你不会懂我渺小得多宽容

爱你不重

我要自己不要放开手

不痛不痛

心却独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个美梦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渐渐缺席

让我被挡在未来的入口

********************************************

爱情

从二人同行

变成我一个

默默承受

就这样

一个人

走到最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