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假如··

无所事事地过了两天

在家的感觉很好

只是有时候没事做真的太闷了

闷到我emo去

D:

不知道几时才能和朋友出去喝茶

快点约好时间我们喝茶去

heehee

*************************************************************

有些事

是没办法控制的

虽然有些东西变了

但没关系

只要保持这样就好了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我真心地希望

=]

*************************************************************

其实

我也想要有人这样对我说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

打电话给我

不能保证逗你笑

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


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

打电话给我

不能说服你留下

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


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

打电话给我

我保证在你身边

并且保持沉默


假如有一天我没有接电话

请快来见我

因为我可能需要你


假如

却只是假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