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搞不懂··


最近都没好好update

对不起噢宝贝们

我没什么心情

也没有fu来写

今天终于舍得来了

呵呵

*************************************************************

目前为止一切都还很好

每天的心情都不错

虽然那天发生了点小插曲

还好没事了

phew~

最近的你们

好怪

我搞不懂

也猜不透

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可不可以说个清楚明白?

=S

话说

这个sem要比上个sem努力

我不要再失望了

会不会只是说说而已呢?

我拭目以待

*************************************************************

我有了新目标的说

真的超喜欢它的


不过现在的我有点小小的问题

所以需要等到下个月看看

希望可以实现

=]

*************************************************************

雨水落下来

是因为天空无法承受它的重量


眼泪掉下来

是因为心

再也无法承受那样的伤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