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浪费··

不知不觉

在家呆了一个星期

也代表着我的假期一半没了

想想

每天都好颓废

没有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

就连朋友也没见到

D:

怎么了我这是

我的假期应该很好玩很开心

我的假期应该很疯狂

怎么变得那么奇怪

没关系

我还有一个星期

好好利用吧晓晓琳

****************************************************************

好吧

变了就变了

接受事实

不会再有那些情绪

不会再那么称呼

不会再有事没事的打扰

我明白的

有了第一天

就肯定可以撑过第二天

加油

微笑告诉自己

时间

总是能给你最好的治疗

你曾经体会过了

不是吗

·
·
·
?

****************************************************************

我难过时

不喜欢说话

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

不需要安慰

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

望着远处发呆

我喜欢一个人

毫无目的的走着

一个人哭泣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分担

看到眼前的视线

模糊到清晰

清晰后模糊

反复不停

才发现

原来

我一直都习惯自己是一个人

=]

****************************************************************

我开始不再期待某些事

有些习惯

终究还是会改变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