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a moment like this··


最近心情很怪

旅行回来了

但我的心好像没有真正充电

反而

我觉得少了什么

事实我确实少了某些东西

有些习惯不能继续习惯

因为已不在

想你

只是很想你

没什么

习惯就好

改不了就是改不了

就像这结局一样

永远

都只能这样

***************************************************************

某个人已经消失

但他教会你的东西

永远抹不去

他已经消失

但他给你的遗憾

永远抹不去

他已经消失

但他却要顽固地留在你心里

成为记忆的一部分

***************************************************************

电话坏了

好想看看里面的东西

里面的照片

那些独一无二的短信

只能想

却做不到的心情

好空虚

好无奈

我瞬间明白

有些东西

注定要失去

有些人

注定要离开

***************************************************************

如果有一天

你心动了

恋爱了

我不会说什么

只会把祝福送给你

如果有一天

你受伤了

疲倦了

我还是不会说什么

只会把肩膀借给你靠

***************************************************************

最后

只是想说

没有你的打扰


很不习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