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it's gonna end soon··

yo!

i'm back again

hehe

宝贝们

不好意思噢

好多天都没好好写了

最近没什么心情

不好意思蛤

***********************************************************


今天星期四了耶

我的假期

包括今天还剩下4天

D:

好快的说

又要回去森林了

不舍得家里啦

我可爱的床每天都希望我躺在它身上

哈哈

回去过后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

会多忙呢?

让我有点小期待

呵呵

下个星期又要去玩咯

呼呼~

可以说第一次跟你们这样去玩

除了其中的几个人

希望可以是个很棒的旅行

这次过后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

=S

没关系

总会有的

***********************************************************

最近

还真的是很无聊耶

结果我都没找到朋友

D:

戏倒是看了很多

终于看了laughing sir

慢人家很多很多

><

现在看着法证3 还有 fairy tail

惨了要开学了我还追戏

/.\

***********************************************************

明天

就是明天

我可以见到你了


期待很久了说

星期六的计划希望不要被取消才好

我等很久了说

一定要去啦

T^T

***********************************************************

很快

我就要回去

又要见到你们了

好久不见

想念你们了


see you guys soon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