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第一个··


不知不觉

离开你

已经有100天了

我们

曾有过很多个100天

但这一次

不一样

是第一次

我们

分开的100天

时间

过得好快


捉不住它


过的很好吧?

是的

我相信

你过得好

一定会

过得比谁都好

因为

我也是

=]

曾经

把心里的钥匙

交给了你


你却选择了丢弃

属于我心里的

唯一の钥匙

是谁

拾去了

拜托

把它还给我

好吗?

*******************************************************

我爱你

只有用心

才能听得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