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好心情··


这个标题

虽然用过了

可是

除了这三个字

我不知道

怎样才能形容我的心情

今天

成绩出炉了

超紧张的说!

><

有点不敢去查

查了过后

很满意

超开心的说

我的努力

没有白费

=]]]

谢谢教我的每个人

你们帮我很多

^^

真的谢谢

******************************************************

明天

要去马六甲

woohoo♥

期待

满满的

呵呵

******************************************************

后天

应不应该去找你呢

犹豫中



******************************************************

昨晚

想了一整夜

如果

我走了


会替我感到难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