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心··


昨天

去了dhamma class

蛮不错的

主讲人很特别

有点吓到

@@

然后

有人介绍了一个camp

incovar主办的

感觉不错玩

考虑下下会不会去



结束了

大家

一起喝茶去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参与你们的话题

但我

提不起劲

可能某些原因吧

我也不清楚

大家聊到很开心

到了2点

才舍得回家

很迟了

我们都累了

大家

应该都很开心吧

=]

***************************************************

很想问

你们

到底怎么看我

在你们眼里

在你们心里


是个怎样的人

好想知道

有时候

我不懂要怎么沟通

所以

很多时候

我选择沉默

我选择安静

我选择聆听

很多时候

比起向你们倾诉


更喜欢当听众

我不是不喜欢分享

而是不知该怎么分享

我不是不想告诉你们

而是不知该如何告诉你们

我害怕说错话

太多太多的时候

犯过这样的错

于是

我害怕

于是

我胆怯

于是

始终沉默

或许

你们会说

你不说

我们又怎么会懂

但我

还是沉默

也只能沉默

这是我的方式

对不起

这就是我

虽然很多时候

我尝试改变

但我发现


总是只能默默跟随

你们的步伐

好快

我只能在你们身后

看着你们

听着你们说


真的

就快要跟不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