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confusing··

↑我的脸·好像跟苹果仔的一样大·囧


不知道

好乱

头脑快爆炸了

最近

好多好多事做

功课

assignment

test

快疯了

=口=

HD老师

你可以再麻烦一点

这样的test

我可以skip吗?

T_______T

我不要啦

呜呜

***************************************************

很快

明天已经是星期三

感觉

才过了一天

这样

是好是坏?

不知道

好乱

真的很乱

***************************************************

星期5

3个housemate回家去

我们两个

很显啊


叫丽诗儿来玩

可是我不要当电灯泡


当到怕了

真的


***************************************************

这次

真的不能了

-心软-

这两个字

并不适合我

远离我

好吗

拜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