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满足··


今天

做了些家务

终于啊

家里

干净了多多点

呵呵

一整天

很颓废的度过

除了看戏

还是看戏

偶尔

聊聊天

很无聊的一天呢

hmm

等等

可能去喝茶

我是

坏小孩

哈哈

******************************************************

满足

大家都学到了

我的-满足-

呵呵

很特别呗?

我就知道

xb

******************************************************

突然

我才发现

其实



一直无法融入你们

一个人

站在一旁

曾试着去参与



还是办不到

距离

还是很远吧

请原谅我的笨



真的不知道

我该怎样加入你们



真的不懂











真的努力过了

******************************************************

此刻

我一个人

习惯了

这样的孤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