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到底··


最近

开始懒了

没心情

也不知道

该写什么才好

对不起


开始累了

真的


************************************************************

这个星期

来得快

去得也快

明天

就是星期五了

在学校的时光

很开心

谢谢你们

陪着我

一起开心

一起笑

一起埋怨老师

一起吃饭

一起玩

永远不会忘记

拿着汉堡

在雨中奔跑的我们

XD

星期一的presentation

大家一起加油!

过了

就是欢乐时光

我要去shopping!!

超超超期待的

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去玩

会是怎样的呢?

=D

************************************************************

我不想

去在乎从前

我只想

好好珍惜现在

有你的现在

虽然

我不知道


在想什么

但很多时候

我尝试去了解

去明白

真的

我想懂你

不要再心情不好

不要再独自一人

好不好?

因为你

从来就不是一个人

一直

都不是





=]

************************************************************

最后

想对你说

选择了放手

拜托

别再回头

向前看

我们

已成为过去

这是你自己选择的未来

重蹈覆辙

都不是

我们该做的事

因为

从那刻起

我们的故事

已划上了句号

永远永远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