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新开始··


今天

開始了第二個sem

第一堂課上到還不錯

只是老師沒有早放

有點小小的失望

差一點就要自我介紹

哈哈

最討厭就是這個

=[

上完课

回家

woohoo♥

轻轻松松

可是

等等5点还有课


讨厌啦

等上完课

就可以去alamanda咯

呼呼~

要去买菜

省钱

啊哈哈

为了去溜冰

要省省花

现实の我

哈哈

***************************************************

希望星期3的tutorial class可以取消

那么那天就没课了

woohoo♥

***************************************************

还有






12天

等我蛤

=]

***************************************************

最后

我的宝贝女朋友--angel


表弟汉洲仔

XD

明天就是PMR正式考了

要加油蛤

然后就可以很轻松了

我十扑你们!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