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有时候··

有时候

我真的想一起疯狂的笑

疯狂地玩


我办不到

我无法融入

我就是做不到

有时候

我很想大声说出


我没办法

我不能

破坏这一丝的安宁

有时候

我真的无法忍受

那时

请不要来打扰我

因为

我不知道

我会做什么

很多时候

我不懂你们

我尝试明白

我尝试放下


我真的做不到

你们


我们

隔着一道墙

隔着一条河

过去不

跨不过


好无力


只能默默忍受

有时候

我真的想

回到从前

那时候

不必太在意

你们有你们的生活

我不懂

也不必懂

我不在乎

我不想去在乎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那时候

多好

回到过去

真的

有多好




*****************************************************

好想念

那么

我的BS

我的四班宝贝

那么

都过得很好吧?

我真的

好想时间就停留在那刻

我们

无忧无虑

无论什么问题

我们

都不在意

自由地

开心地

用我们喜欢的方式

就简单地

生活着

真的

好怀念

这一切的一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