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哈比··


从2天1夜的-假日游-回来了

哈哈哈

星期五一上完课回家

收拾好了

就去找爸爸妈咪

爸爸因为工作

来了KL

我去找他们

呜呼

一个人去

而且第一次去那边

有点紧张

哈哈

最后顺利抵达

woohoo♥

途中

差点就发生意外

注*不是我

有个女生的脚

被LRT的门夹着

吓死人了!

还好LRT还没走

不然










在那边

就陪妈咪走走

晚上看电影

呼呼~

虽然那部戏不是很nice

不过谢谢你陪我看

=]

很relax的一天

今天也是

在mid valley和the garden

走了大半天

很累

可是很开心

和家人一起的时光

总是过得特别快

现在

回到了cyber的家

我又想你们了

=[[[

期待11月的到来

因为我要回家

嘻嘻

*************************************************

爱人~

生日快乐

你也18岁了

唱K没有学生价鸟

啊哈哈

xb

真的很不好意思蛤

不能一起庆祝

=[

我没办法回去

下次再出来喝茶呗~

等我蛤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