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大突破``

一直都支持nokia电话的我

竟然有了大突破!

真的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呵呵






本人换电话啦

换了SE的Yari





本来是打算换c903的

但3G镜头在后面

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过后

有人介绍我用yari

虽然外观输给c903

可是功能却不输它






刚开始要换SE的时候

犹豫了很久

怕用不惯

又怕粗心的我会跌坏它

担心>.<

不过某人教了我

只要看它的优点

忘记它的缺点

就可以了

还蛮有用的说






希望这个电话可以陪我久一点啦

对不起噢小6

把你卖掉了

我会想你的T.T


********************************************************

谢谢daddy & mummy

肯换给我

我爱你们!!!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