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新年の初四``

今天

睡到很迟才起

呵呵

太累了

弄好了

就去阿姨家

她去森美兰回来了

所以去拜年

去了一下

睡猪就来载我

去老师家

老师没变耶

还是一样爱洗人[佳缘罢了]

哈哈

聊了很久下

从4点多到6点多

蛮开心的

呵呵

然后又回阿姨家

吃饱了

跟我可爱的表弟玩

哈哈

好多可爱的小孩啊

XD

到7点多

达就来载我了

去today看电影

跟yvonne还有她b

第一次跟他们出去

很拍谢><

本来是大哥的

放她飞机真不好意思

下次在一起去C=

我们去了就买票

看大兵小将

买了就去吃东西

没办法

达饿了

哈哈

吃饱饱了就进场咯

这部戏

蛮不错看的

不过还是比较期待我的

【72家租客】

星期五跟仪他们去看

呜呼!

又要期待了

呵呵

*************************************************

今天

我竟然没拍照!

欧买尬

难得

哈哈

懒嘛今天

而且没有目

呵呵

*************************************************

明天的我

该怎么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