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是空虚还是寂寞?``

嘿嘿

我又来鸟

最近天天来[不是大哥大那间餐厅蛤]写blog

哈哈哈

来来来

不要浪费时间蛤

******************************************************

今天

弄年饼

可是不是饼

哈哈

小吃来得

来放照片

过程嘛*hmm...

你们自己想象





******************************************************

今天

我订的东西来了


爱死它了

他的情人节礼物

也送我自己一个

哈哈

情侣戒嘛

我当然有份

还要再买一样东西

这个他知道了不好玩

嘻嘻

******************************************************


帮我妹的pink pink弄非主流照

哈哈

几寂寞酱

******************************************************

献上丑照一张

朋友来鸟

不可以写了

掰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