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或许·就是这样``

最近的我

真的好幸福

虽然一直都很幸福

呵呵

可以跟朋友这样聚在一起的日子

就剩下新年了吧?

以前还可以一起上学

一起补习

一休息全部就聚在一起嘻嘻哈哈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幸福

可以毫无形象地笑

可以毫无形象地疯

可以做很多很多好玩的事

我喜欢这欢乐的时光

虽然它短暂

*******************************************

这个星期六

约好了

伙伴们

我们要去吃火锅

哼哼哼

不要爽约噢

我很期待

非·常

因为过了那天

我们不知道

什么时候还有这样聚在一起的机会了

所以丫

一定要到啊

*******************************************


最近我们怪怪的

一下好

一下吵

我任性吧?

呵呵

你还是疼我

我知道啦

就是喜欢弄你

xP

*******************************************

我的·傻瓜·

表怀疑

就是在讲·你·

哈哈

表烦恼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就去选择

因为痛苦的

不只是你

早点解决

结束自己的

也结束他们的


*******************************************

嘿嘿

火锅day

等我

惊喜天

就在那天

开·始

*******************************************

倒·数

-4 da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