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JB一日游``

今天

跟我姐下JB

一开始就去我姐学校

她去弄东西

然后就去cs

逛逛街

突然

遇到小琪喔

呵呵

而且而且

看到明星耶!!

呜呼

沈伟峻

哈哈

吓到了一下下

想要合照

可是不敢><

呵呵

********************************************

下一站

pelangi

真的冷清了很多的说

人超少

可怜


********************************************

然后

爸爸来载我们

就一起去吃晚餐

去lavenda吃


点了意大利面来吃

很久没吃了说

吃饱饱了

我们就去leisure mall

爸爸parking的时候park在一辆很帅的跑车隔壁

简直酷毙了!

↑偷偷拍的·嘻嘻

 
好想要一台XD

进去了

妈咪要去giant

我跟姐n妹就去跑跑

看到在播【印度神游】

还没看叻

哈哈

********************************************

下一站

又去了carefour

超久没去了

没什么变

也是逛逛下就走了

哈哈

********************************************

接下来

又去jusco

妈咪看我爸的衣服

我跟姐就去padini

本来想找嘉嘉

可是没看到她

反而看到yvonne

可是她没有看到我们

想打招呼的说

可惜

逛完了我们又到处乱逛

然后就回家

累了噢

好久没有累的感觉了

呵呵

********************************************

在cs看中的衣服

跟筱薇一起下的时候再买

一定要买

可是…………

蛮贵的说

心痛

********************************************

礼物

我·不·要

无业游民不·许·浪·费·钱

听到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