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情人节+新年哈比``

看时间看时间

我是不是很准时?

哇哈哈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大家快乐

哈哈哈

大年初一头一天

情侣要过情人节

呼呼

**********************************************


新年

恭喜发财

红包

我会去你家拿的

哈哈

新的一年

希望我爱的人

还有爱我的人

事事顺利

C=

**********************************************


情人节

希望全世界的情侣·夫妻

都甜甜蜜蜜

还有

要谢谢陪我度过两个情人节的·他·

虽然天天都在欺负你

谢谢你让我欺负

心情不好让我出气发泄

真的很疼我

我其实都知道

虽然常常都在埋怨

可是你知道我的

呵呵

因为你了我


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muack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