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新年の初七+初八``

这两天

好充实丫

哈哈

忙死我了

一直去拜年

超开心的

现在假期完了

大家又开始忙了

呜呜

************************************************

初七

下午才去拜年

因为大家都懒了

哈哈

2点就去仪家

赌博

哈哈哈

赌到5点多就去伟俊家

坐到6点多了又来我家

然后打麻将

期待很久了吧你们?

哈哈

七点多

我们又去吃饭

我跟BS喝茶

喝完了

又回我家继续

哈哈

11点酱全部都回了

剩我跟达还有我姐

3个人打

可怜的达

只赢1次

哈哈哈

************************************************

初八

去了alam的party

迟到了

都是仪

竟然忘记我

真的是伤透了我的心

哈哈

过后

也是拜年

哈哈

去teck yi家

我们做了很多好笑的事

哈哈哈

过后

去阿智家

玩特大的牌

下一站

alan家

他哥哥的房间

是美到~~~

哈哈

最后

去达家

超拍谢的啦

第一次看清楚他的父母><

他家超美的

我也要…………

他家的mosek

哈哈

晚上

钦耀跟表姐来

大家又来开台了

哈哈

爱赌的我们

只是没有玩真钱啦

我们很乖

XD

************************************************

嘿嘿

懒惰打了

的我更新呗

掰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