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真的不简单``



这个是跟达玩skype的时候偷拍的

累坏他了说

不还真的很有fu耶

给我乱edit可过后

哈哈

有没有觉得后面像草原?

有没有?有没有?

哈哈哈

**********************************************************

2月4号

你跟我的2月4号

过完了

我们

又完成了多一个月的旅程

又增加了多一个月的回忆

算一算

我们的回忆有31个月叻

开始装第4个瓶子了哼

心中的瓶子

呵呵

**********************************************************

我们一路走来

不容易吧?

尤其是对我这种整天发脾气的人

辛苦你了

其实

还是很爱你啦

有增无减噢!!!

只是有时候啊

你也反省下自己嘛

都不会改的说

害我生气

xp

**********************************************************

情人节要到了

我们的第2个情人节

礼物

我准备好咯

你呢?

嘻嘻

*********************************************************

是时候了

睡·觉

哈哈哈哈

晚安啦!大家

·sweet dream·

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