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说不出的开心``

今天跟好久不见的筱薇一起去玩咯

开心涅

她变黑了一点

看得出她很在意

废话

我们是女生嘛

哈哈

先去她家聊聊天

等KR来载

然后就出发去cs了

到了cs那边有点塞车

进去了parking也好难找><

因为达一个人在等

所以我,婷,大哥先下车找他

终于

那对甜蜜的找到车位了

来密我们

我们就去vivo吃

没办法

我们的主角饿了

哈哈

吃饱饱了就去逛街咯

才刚开始逛就遇到·外婆·

她一个人走噢

好寂寞

没办法

谁叫我外公做工

哈哈

逛逛逛

我们大丰收[我跟婷]

我买一双鞋

婷买3双

她很geng

哈哈

本来要买我的衣的

被卖掉了

伤心><

过后去watson找甜蜜情侣过后

她们上厕所

我跟婷就趁机去买达的礼物

哼哼哼

差点被他看到




我达拍的

他真的很…………不会拍

哈哈

她们上完厕所

我们拍拍照了

就回哥打

然后去大啦叭

那里蛮不错的

个人觉得值得去噢

推荐大家去去

老板人超好

很亲切

还很谦虚

赞啦!

呵呵

**********************************************
Shwtime AGAIN!


↑我是·野蛮女友·



↑我就是爱拍·你·丫

**********************************************

最后

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

最后还是收了

嘿嘿

好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