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新年の初一``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我家当然也过年

嘻嘻

今天过得很开心呐

呜呼!!

好充实的一天哈哈

懒惰打涅

准备要去打麻将

所以………

嘻嘻

照照就好啦

**********************************************

It's OUR hapi CNY



↑一大早就开赌了·哈哈

↑ i love my mummy

↑玩麻将的时候38拍的



↑我阿mui在玩我的小T




↑ i love my daddy toO

↑很怕烧到><

↑在玩恐龙蛋[炮的名]

↑我辛苦弄得·害我的小Y受伤T.T·献给所有情侣



↑我最爱的·飛·哈哈

**********************************************

最后

献给大家


我们的精心制作

呵呵

**********************************************

我发现

我真的爱拍

哈哈

晚安呐

我哒朋友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