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0+1+1··

还剩36个小时

我们的考试


就要结束了

快点过去

我期待


***************************************************

明天考试


却很勇敢

为什么?

因为我去看电影

><

怕什么?

以前percubaan考bio前一天我都敢去看twilight了

明天的

不对不对

应该说是今天的moral

算什么?

哈哈

串啊我

惨了啦

越来越串了

><



回来回来

刚刚

去看了

-天天好天-

不错看

可以用哭笑不得来形容

为什么?

因为有搞笑的场面

也有辛酸的场面

酸得让你的眼睛吐口水

哈哈

没预期中的好看

不过

还是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

***************************************************

回家

我有好多事要做

我有好多东西要吃

要做一个list出来了

怕我忘记

哈哈

***************************************************

10+1+1

知道的人

会明白它的感动

无论晴天

或是雨天

都会有

属于你的感动

和快乐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