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不完美··


抱歉

我不完美

时间久了

你会发现

我其实很爱生气跟胡闹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会哭会闹

不喜欢伪装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缠着你

问着你

一遍又一遍爱不爱我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约束你

要求你

不许夜店

不许看别的女人

哪怕一眼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优点没有多少

唯一让我骄傲的

不过是执着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随时都会因为一些事情

让你给我解释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看到你的签名

你的状态

我会联想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不够温柔

对你的包容

也有用尽得时候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懦弱

没自信

它们占了上风

怕失去你

也总要你承诺

不会离开我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不会哄人

也没办法做到不让你生气

_____♥_____

抱歉

我不完美

因为不完美

担心你

遇到那么完美的她

_____♥_____

我胡闹

我蛮不讲理

都是因为在乎

在乎你胜于理智

大吵大闹以后

也会自责

为什么

不能在包容一点

_____♥_____

你对于我来说

很重要

因为重要

所以放弃了很多朋友

我希望

你会比从前快乐

我也努力这么做

做不好


总也做不好

我多想让自己完美一点

这样

就不用担心

_____♥_____

我习惯了那么多你的习惯

就再也习惯不了

没有你以后的习惯

彼此痴情能否到得了最后

我多想到最后

至少没有遗憾

至少多年以后

你牵着我的手

原谅我的不完美

彼此体贴


·
·
·
=]

*******************************************************

爱情

它就是那么的不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