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伪装··


很多时候

我们都在伪装

伪装自己什么都办得到


总习惯伪装自己

为了防备

为了自我保护

当一个人

不再在你面前伪装自己时

你才真正地被当成朋友

能被允许看透自己的朋友

我一直都这样伪装着

会否有天

你们看见了真正的我

因此

而离我远去

是否

我应该继续不停地伪装

·
·
·
?

**********************************************************

何时开始

我们

也对彼此伪装了自己

200天后的我们

是否什么改变了


改变了

我们的关系

我们的感情

变质了的感情

过期了吗?


我是不是应该把它丢弃?

还是

继续让它这样变质下去

直到我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